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高志綱義賣戰袍 為創世募得3.5萬

2014/09/13 17:40
獅隊今天賽前舉辦慈善義賣,劉芙豪(左二)與高志綱的實戰球衣,皆由死忠獅隊陳詮宜(左三)一家人標走。(獅隊球團提供)獅隊今天賽前舉辦慈善義賣,劉芙豪(左二)與高志綱的實戰球衣,皆由死忠獅隊陳詮宜(左三)一家人標走。(獅隊球團提供)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獅隊今天賽前在球場外面舉辦公益拍賣會,壓軸物品是劉芙豪與高志綱去年穿過的實戰球衣,分別以12000元與16000元賣出,加上郭泓志簽名T恤、帽子以及吉祥物盈盈玩偶,總共募得3萬5千元,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中心。

 獅隊慈善義賣由去年金曲獎台語歌王謝銘祐表演開場,劉芙豪與高志綱實戰球衣義賣掀起高潮,皆由2000元起標,劉芙豪球衣以12000元賣出後,高志綱笑說:「看到球迷競標,我一直在流汗。」結果高志綱球衣也以16000元賣出,都是死忠獅迷陳詮誼一家人標走。

 劉芙豪表示:「競標過程看到球迷踴躍喊價,自己心中很感動,看到球迷搶先收藏自己的實戰球衣,能夠幫助植物人安養中心,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