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湖鐵人賽 張家班包辦半程男女冠

2014/09/13 21:05
宜蘭梅花湖鐵人賽,半程組張家班大放異彩,先由張家豪(左)用1小時1分47秒在男子組稱霸,隨後張婷婷(右)也以1小時6分18秒摘下后冠。(記者林宗偉攝)宜蘭梅花湖鐵人賽,半程組張家班大放異彩,先由張家豪(左)用1小時1分47秒在男子組稱霸,隨後張婷婷(右)也以1小時6分18秒摘下后冠。(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宜蘭報導〕2014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吸引3700名鐵人共襄盛舉,今天首日半程賽由前自由車國手張勝凱率領的張家班大放異彩,先由張家豪用1小時1分47秒在男子組稱霸,隨後張婷婷也以1小時6分18秒摘下后冠。

就讀古亭國中三年級的張家豪,早上才去參加全國田徑秋季盃,並在1500公尺項目奪銀,中午便馬不停蹄趕赴宜蘭,卻「鐵人」般地再搶下半程桂冠。

賽後張家豪臉不紅氣不喘地笑說:「原本只打算拿分組第一,因為自行車部分第一圈大概落後40秒,想不到後面慢慢追上,再靠跑步衝回終點。」

至於上屆半程女子組冠軍的黃于嫣,此次因身體狀況不佳,以1小時6分59秒挑戰連霸失利,拿下銀牌的她希望盡快調整完成,在11月亞洲沙灘運動會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