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海扁太空人 92勝傲視大聯盟

2014/09/13 22:29
楚奧特(右)本季表現優異,有機會挑戰美聯MVP的寶座。(法新社)楚奧特(右)本季表現優異,有機會挑戰美聯MVP的寶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現在絕對是全大聯盟最可怕的球隊,今日(13日)以11比3大勝休士頓太空人隊,取得9連勝的佳績,更誇張的是在這趟瘋狂之旅中,他們每場比賽平均能夠打下9分,現在92勝的戰績也是全大聯盟勝場數最多的球隊。

一個月前,天使隊在分區美聯西區,還落後奧克蘭運動家隊3.5場的勝差,一個月後,天使隊已經在分區領先第2名的運動家11場勝差,更是從9月4日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後,就再也沒嘗到失敗的滋味,在接近季後賽的時刻,無疑是所有球隊最害怕的一支勁旅。

今天這場比賽,天使隊在第5局海灌7分,把先發投手奧伯霍哲(Brett berholtzer)打下場,佛里斯(David Freese)在這個半局擊出2全壘打,楚奧特(Mike Trout)則是擊出3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最終以11比3大勝太空人隊,先發投手威爾森(C.J. Wilson)拿下本季第12勝。

楚奧特這場比賽4打數2安打,打下2分打點,本季打點105分,與前天被爆頭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並列聯盟打點王,也創下生涯打點新高,本季32發全壘打也是生涯高峰,雖然打擊率2成86,以及14次盜壘是生涯新低,但是他的攻擊指數0.94在大聯盟排名第6,有望角逐今年美聯MVP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