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運地梅花湖! 鐵人一哥謝昇諺7屆4冠

2014/09/14 13:41
第7屆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進行全程賽,謝昇諺在男子組封王。(記者林宗偉攝)第7屆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進行全程賽,謝昇諺在男子組封王。(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宜蘭報導〕2014年第7屆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早進行標準距離賽程,共1331人共襄盛舉,今年新北微風、日月潭國際鐵人賽等各站冠軍好手皆競逐這場年度封關戰,最終男子組由鐵人一哥謝昇諺以1小時53分鐘9秒掄元,張嘉家則在女子組以2小時3分鐘20秒封后。

賽前3天,謝昇諺才因練習不慎摔車傷到頸、頭部,醫生檢驗出輕微腦震盪並建議休兵,不過他說:「宜蘭可以說是我的幸運地,先前也曾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最後都順利拿下第一,加上這屆我在梅花湖已經拿下4冠,還有冬山河的2冠,在宜蘭就有6座冠軍。」

張嘉家則克服生理期不適封后,讓梅花湖鐵人賽成為前自由車國手張勝凱率領的張家班發光舞台,繼昨天弟弟張家豪、妹妹張婷婷在半程賽分別奪冠後,3姊弟本屆強取3面金牌,距離爸爸張勝凱的百金目標又近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