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強打阿布瑞尤 追平白襪隊史新人最多轟

2014/09/15 07:51
白襪隊古巴菜鳥強打阿布瑞尤,今在9局下對雙城終結者柏金斯敲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35轟,追平白襪隊史新人全壘打紀錄。(法新社)白襪隊古巴菜鳥強打阿布瑞尤,今在9局下對雙城終結者柏金斯敲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35轟,追平白襪隊史新人全壘打紀錄。(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白襪隊古巴菜鳥強打阿布瑞尤,今在9局下對雙城終結者柏金斯敲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35轟,雖然白襪最終仍以4:6輸球,但阿布瑞尤已追平白襪隊史新人全壘打紀錄。

白襪隊上一位新人年敲出35轟的打者是1983年的奇托(Ron Kittle),阿布瑞尤只要再敲一轟就可破此紀錄,「我很尊敬他(奇托)新人年的成績,能和前輩分享記錄,我感到榮幸。」阿布瑞尤賽後透過翻譯如此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