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本季終於開胡 新帥范加爾喊話拚冠軍

2014/09/15 12:1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英超(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4輪賽事,傳統勁旅曼聯終於開胡了,面對女王公園巡遊者隊,今夏才以高薪加盟的阿根廷中場大將狄馬力亞率先進球,曼聯最終以4比0大勝,也讓新教頭范加爾鬆了口氣,並喊話最快要在今年封王。

曼聯本季陣容大換血,迎來如邵爾、布林德、狄馬力亞等名將,不過開季戰績僅2平1負,讓新官上任的荷蘭名帥范加爾碰了一鼻子灰,此役終於一吐怨氣。

狄馬力亞開賽第24分鐘以自由球踢進在英超的首顆進球,在上半場結束前,赫雷拉與魯尼再下一城,將比數拉大至3比0,下半場第58分鐘馬塔接獲狄馬力亞傳中助攻,輕鬆於禁區射門入網為球隊錦上添花。

拿下這場勝利後,曼聯取得雙方近13次英超對戰的11勝2平的不敗紀錄,女王公園上次贏球得追溯到199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