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棒球首戰香港 郭俊麟預定先發

2014/09/15 20:41
郭俊麟將擔任台灣隊首戰以及奪牌戰的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郭俊麟將擔任台灣隊首戰以及奪牌戰的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即將開打,備受期待的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先發投手陣容已大致確定,22日首戰香港,預定由郭俊麟先發,另外打完4強戰後,不管是爭金或爭銅都會由郭俊麟擔任先發投手,先前因受傷缺席2年國際賽的郭俊麟表示,「經紀人打來跟我說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

台灣隊這次將在亞運進行5場比賽,預賽22日對香港,23日對泰國,24日對韓國,25日及26日休兵,27日準決賽,28日金牌戰或銅牌戰,先發投手的安排依序為郭俊麟、陳冠宇、江少慶、胡智為,奪牌戰則由郭俊麟扛先發,郭俊麟表示,自己對投手布局沒想太多,畢竟要每一場都取勝,才有金牌戰可打。

此次亞運台灣隊主要對手依然是南韓與日本,非常有可能在奪牌戰中遭遇,郭俊麟說:「看南韓打者的影片,他們隨便打都全壘打,很有力量,所以千萬不能失投,要把球壓低。」對於由業餘選手組成的日本隊,郭俊麟則表示,無論對上日本或南韓,都要把球壓低,減少長打。

另外台灣隊的打線也已經成形,主戰捕手林琨笙,一壘手陳俊秀,二壘手郭嚴文,三壘手林瀚,游擊手潘志芳,左外野手蔣智賢,中外野手陳品捷,右外野手王柏融,指定打擊則以朱立人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