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熱身賽何卓飛到場 鞠躬感謝球員

2014/09/15 21:14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今日慰問台灣棒球代表隊成員,並鞠躬感謝球員願意代表台灣參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今日慰問台灣棒球代表隊成員,並鞠躬感謝球員願意代表台灣參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今(15)日進行第3場熱身賽,體育署署長何卓飛特別到場勉勵球員,何卓飛強調,「我覺得這次很有可能奪牌。」並送上水果慰勞全體隊職員,接下來何卓飛更深深一鞠躬,感謝眾多旅美、旅日、中華職棒的好手願意為台灣隊效力。

台灣棒球代表隊此次被寄予厚望,何卓飛到場為選手打氣,在對選手講話時,就先鞠躬說:「很感謝他們來打這次亞運棒球賽,每位球員、教練都很認真,他們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也表達了日本及南韓都不可怕,我相信只要認真打贏面就大。」

何卓飛特別帶了5箱水果為選手打氣,並鼓勵球員,「2006年我當體育司長時,曾到杜哈亞運看台灣棒球隊拿金牌,隔了許多年,我又要參加亞運,我覺得這次台灣隊很有可能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