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原愛想複合 錦織圭與現任互訂終生

2014/09/17 15:30
有日本「瓷娃娃」之稱的桌球國手福原愛。(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有日本「瓷娃娃」之稱的桌球國手福原愛。(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今年美網闖入決賽的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場上場下皆備受矚目,他曾於2008年和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短暫交往,近日有報導小愛想複合,不過看來是不可能的事了,錦織圭現今和日本「最美體操國手」之稱的坪井保菜美交往,至今已近4年,兩人仍愛得濃烈,女方更為了激勵小圭,答應他如果能奪得大滿貫冠軍就嫁給他。

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場上場下的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路透)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場上場下的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路透)

據網易報導,去年9月錦織圭就帶保菜美正式回老家拜訪了父母,更承諾如果世界排名到前10就結婚,如今他世界排名已經來到第8,卻被女方主動提出將婚期延後,理由是希望小圭現在應該以事業為重。保菜美近日為了激勵小圭,甚至提出了新的結婚條件:必須拿到大滿貫冠軍才嫁人。

錦織圭也明白女友心意,說到:「一定要報答女友的恩情,會更加努力達成兩人的共同夢想。」看來小圭如果要娶得美嬌娘,可以試著衝擊明年年初的澳網,只要能奪得冠軍,想成家的心就能如願以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