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首局2分彈 因傷退場治療

2014/09/17 18:16
陽岱鋼擊出2分全壘打,但因為自打球被換下場休息。(資料照,黑松提供)陽岱鋼擊出2分全壘打,但因為自打球被換下場休息。(資料照,黑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道火腿鬥士17日晚間對上西武師的比賽,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在第1局就送出2分全壘打,讓比數形成2比0領先,不過陽岱鋼因為自打球的緣故,在下個半局便被監督換下場休息。

這場比賽第1局,陽岱鋼在壘上有跑者西川遙輝時,擊出本季第22發全壘打,不過由於在和投手對決時擊出自打球,造成腳部疼痛,下個半局便被監督換下場休息,替補陽岱鋼上場的是他的好友杉谷拳士。

這支全壘打讓陽岱鋼本季打擊率上升至2成92。

【1回表】自打球の痛みを堪えて先制弾!! ファイターズ・陽、22号2ランホームラン!! 2014/9/17 L-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