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恩萊特19勝追上克蕭 並居勝投王

2014/09/18 12:14
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對上台灣投手王維中所屬的釀酒人,摘下第19勝(9敗),與克蕭並居大聯盟勝投王。(法新社)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對上台灣投手王維中所屬的釀酒人,摘下第19勝(9敗),與克蕭並居大聯盟勝投王。(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道奇巨投克蕭獨拿的19勝,今天再被追平。紅雀王牌韋恩萊特對上台灣投手王維中所屬的釀酒人,演出個人本季第2場、生涯第8次完封,率隊2:0獲勝,韋恩萊特摘下第19勝(9敗),與克蕭並居大聯盟勝投王。

韋恩萊特完投9局挨7安、飆7K無失分,目前防禦率也僅2.45,再1勝即可追平自己2010年最多單季20勝的紀錄,但克蕭幾乎篤定拿國聯塞揚獎,他恐無緣問鼎塞揚。

釀酒人先發投手費爾斯原本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力撐5.2局無安打內容後,卻也敗在韋恩萊特,他6局下兩人出局時敲出紅雀全場首安,一棒粉碎費爾斯的希望。費爾斯投7局失2分、1分責失,承擔本季第3敗。

巨人邦賈納今天也挑戰第19勝,卻遭8月才在大聯盟初登板的響尾蛇菜鳥左投夏芬(Andrew Chafin)攪局,兩人同樣先發6局失2分,但夏芬2局下對邦賈納擊出安打送回追平分,兩隊緊咬至9局上,巨人才靠達菲(Matt Duffy)安打進帳2分致勝。

巨人終場以4:2獲勝,邦賈納無關勝負,與19勝擦肩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