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派右投對台灣 呂總:「確實意外」

2014/09/18 13:15
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18日中午抵達韓國仁川,台灣棒球總教練呂明賜。(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18日中午抵達韓國仁川,台灣棒球總教練呂明賜。(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大約南韓當地中午時間,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抵達仁川,總教練呂明賜接受大批媒體聯訪,對於南韓將在預賽派出右投對抗台灣,他坦言:「確實有點意外。」

台灣隊抵達仁川。(記者倪婉君攝)台灣隊抵達仁川。(記者倪婉君攝)

仁川亞運明天開幕,棒球項目將在22日正式開打,而台灣隊一行人今天中午抵達後,明起至21日將進行3天練球。呂明賜表示,原本大會只安排好20、21日兩天在比賽場地文鶴及木洞球場練球,明天則沒有安排,但在擔任技術委員長的楊清瓏協調安排下,明天下午4點可以進行練球。

南韓是這次台灣隊奪金的首要勁敵,對於南韓總教練柳仲逸表示將在24日對台灣隊派出右投,也就是將從韓火鷹隊李太陽、NC恐龍隊李在學擇一先發。但台灣隊教練團之前設定南韓應會派出左投,因此呂總也坦言意外,只不過他強調都來到仁川,就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