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亞運足球賽 台灣女足輸中國

2014/09/18 15:41
亞運女足賽,台灣隊(藍衣)對上中國,終場以0:4輸球。(記者卓佳萍攝)亞運女足賽,台灣隊(藍衣)對上中國,終場以0:4輸球。(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足球賽程揭開仁川亞運賽事序幕,台灣女子足球隊今天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對上中國,終場以0:4輸球。

中國隊開賽6分鐘就進球,12分鐘再下一城,我國速度較慢,雙方身體碰撞不少,13分鐘時,台灣隊出現第一次射門機會,可惜被對方識破,中國守門員立刻攔下這球。

比賽第37分鐘中國取得3:0領先,下一分鐘台灣球員鄒欣倪搶球時受傷,撞擊對方球員,倒地不起,最後躺在擔架上離場 ,由余秀菁替補上場。

下半場開賽第一分鐘中國隊又踢進一球,終場台灣隊以0:4落後,賽後記者會教練柳樂雅幸表示,球員上半場被壓制時,沒有冷靜下來,節奏被帶著走,球員的判斷與準備可以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