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火力突爆發 義大犀牛逆轉勝

2014/09/18 23:06
林益全交出4支4的成績,是球隊逆轉勝的重要功臣。(記者廖耀東攝)林益全交出4支4的成績,是球隊逆轉勝的重要功臣。(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與義大犀牛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二連戰的第二場比賽,雙方在上半場火力猛烈,形成一場打擊大戰,其中義大林益全今天(18日)打出「猛打賞」,4次打擊4次都有所斬獲;高國輝更是以一記3分砲助犀牛拉近比分,而且只要再多一轟就可以打平中職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16轟。終場義大犀牛以6:5擊敗統一獅。

胡金龍在七局下半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記者廖耀東攝)胡金龍在七局下半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記者廖耀東攝)

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及獅隊先發投手在此役同樣要挑戰本季第10勝,不過賈西亞在此役先發五局,被擊出9支安打,加上兩次保送及一次觸身球,共失5分都是自責分,和第10勝無緣,另外,獅隊廖文揚先發6.1局被打6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兩次保送及一次觸身球,同樣與第10勝擦身而過。

本場比賽前五局,統一獅隊可以說是局局都有攻勢,在第二局及第五局分別攻下3分及2分,五局上半結束,比數已經來到5:0的差距,不過,義大犀牛在五局下半展開猛烈反攻,首名打者林瑋恩保送一壘之後,靠著張建銘的安打及胡金龍的高飛犧牲打搶回1分,接著由近日棒子火熱的高國輝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一口氣灌進4分,將比數拉近至5:4僅剩1分落後。

七局下半,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在解決首棒打者張建銘後,遭到胡金龍狙擊,打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雙方形成5:5平手,此時獅隊決定更換投手,林岳平接替廖文洋的投球,不過義大犀牛並沒有中斷火力,靠著今日表現亮眼的林益全深遠的二壘安打,加上張詠漢的內野安打送回三壘跑者,讓義大在七局結束反倒以6:5領先統一獅。

義大犀牛在比賽後半段靠著後援投手賴鴻誠、林羿豪一路壓制統一獅隊,九局下半派出終結者路易士讓統一獅隊三上三下,終場義大就以6:5取得勝利,而本場比賽的MVP則是頒給了在五局下半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的高國輝。值得一提的是,高國輝只打了半季就累計了15轟,只要再一轟,就能追平前時報鷹洋砲丹尼歐半季16轟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