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主場系列戰 隊長基特開轟

2014/09/19 10:43
洋基今天回到紐約與藍鳥進行4連戰,很可能是隊長基特在主場告別系列賽的開始。(法新社)洋基今天回到紐約與藍鳥進行4連戰,很可能是隊長基特在主場告別系列賽的開始。(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回到紐約與藍鳥進行4連戰,很可能是隊長基特在主場告別系列賽的開始,一家飲料廠商也在網路上播出基特的告別影片,基特說:「這是我向人們道謝的機會,就像我一直說的,球迷對我的球員生涯意義重大。」

 這支黑白的廣告影片搭配法蘭克辛納屈的老歌,基特搭車到洋基球場時,中途決定提前下車走路前往,沿途引不斷引起球迷的驚呼,最後以基特在比賽前踏進球場揮帽致意結尾。

 基特表示,他非常喜歡法蘭克辛納屈的歌,認為相當適合這支廣告,走路到球場也是他向球迷致謝的方式,「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沒有花太長的時間,約莫半個小時。」

 金鶯已提前奪得美聯東區冠軍,洋基在美聯外卡又落後一截,幾乎快與季後賽絕緣,洋基將在主場接連迎戰藍鳥與金鶯,就成為基特的主場告別系列賽,今天首戰就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還擊出個人本季第4轟,洋基9局下利用對方守備失誤得到致勝分,以3:2氣走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