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首戰對香港 先發換成陳冠宇

2014/09/19 19:26
台灣棒球代表隊今日首次在韓國球場練習,其中先發投手的排陣也出現變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台灣棒球代表隊今日首次在韓國球場練習,其中先發投手的排陣也出現變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將於22日與香港進行首場戰役,原定是由郭俊麟擔任先發投手,隔天由陳冠宇對決泰國,但教練團考慮陳冠宇在對韓國的比賽中,必須在牛棚待命中繼,所以將郭俊麟和陳冠宇對調,變成陳冠宇擔任台灣隊首場先發投手。

陳冠宇將擔任首戰對香港的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陳冠宇將擔任首戰對香港的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代表隊今天在松島LNG棒壘球場進行練習,由於主場館在進行開幕式,因此台灣隊只能在女壘比賽球場進行練習,而原訂的先發投手排序也做出變動,原本由郭俊麟擔任首戰香港的先發投手,但考慮到陳冠宇在對南韓之戰中,必須待命中繼,因此將陳冠宇和郭俊麟對調。

雖然先發投手的陣容進行調整,但總教練呂明賜表示,對戰韓國仍由江少慶先發,最重要的準決賽則由胡智為擔任先發,奪牌戰依舊讓郭俊麟扛先發重任,雖然只能「投一休四」但郭俊麟的近況不錯,休息4天應該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