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開幕式砸6.2億 觀眾坐不滿6成

2014/09/19 18:14
仁川亞運開幕典禮,但現場人數僅坐滿6成,顯得有點冷清。(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開幕典禮,但現場人數僅坐滿6成,顯得有點冷清。(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今(19)日正式開幕,光開幕儀式就花費2百億韓元(約台幣6.24億元),將會由多位韓國當紅藝人登台表演,但截至開幕前,售票還不滿6成,開放進場半小時,現場觀眾大約只坐6成滿,整個場館看起來空空蕩蕩。

仁川亞運將於晚間5時進行開幕典禮,這次以象徵亞洲總人口的「45億人的夢想」為主題,並會以韓國明星表演為主軸,包括金秀賢、張東健等人,以及著名鋼琴家郎朗配合「江南大叔」PSY演出,但售票情形不理想,開幕售票不滿6成,只能推出外國學生、清寒家庭和孩童、老人等特定族群免費入場措施。

目前亞運開幕式已經開放進場半小時,表演節目也陸續登場,但整個場館的觀眾數還不滿6成,許多區域依舊空空蕩蕩,讓這次斥資2百億韓元的開幕式,顯得有點冷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