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接駁車大小眼 盧彥勳怒批:沒能力就不要辦

2014/09/19 22:01
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18日中午抵達韓國仁川。(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18日中午抵達韓國仁川。(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韓國舉辦的仁川亞運今(19)日舉行開幕典禮,但還沒開幕就狀況連連,因接駁車出問題,讓台灣羽球隊在早上白白等了2個小時,但地主國韓國選手卻有專車接送,準時到場,讓選手抱怨連連,就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抱怨韓國:「沒有能力就不要辦!」

亞運賽前盧彥勳(左起)、詹詠然、詹皓晴等主力全心備戰,但因專車出錯,讓盧彥勳批主辦方應變能力差。(記者梁偉銘攝)亞運賽前盧彥勳(左起)、詹詠然、詹皓晴等主力全心備戰,但因專車出錯,讓盧彥勳批主辦方應變能力差。(記者梁偉銘攝)

台灣羽球隊今早本預計7點要搭車去練球,甚至前晚都已再三確認好班次,想不到今早接駁車就出問題,教練張政雄表示:「原本一種運動一輛車,結果今早臨時變動,變三種運動一輛車。」讓全隊白白等了2小時才有車可搭,其他國家代表隊也受耽誤影響到練球時間,反觀地主韓國一早就有專車接送前往練習場地。

這大小眼的態度讓盧彥勳忍不住直批,因班次異動讓各國選手多等30、40分鐘,但韓國卻有專車接送,砲轟主辦單位:「如果沒有能力辦(比賽)就不要辦嘛!」

韓國仁川亞運賽於明天正式開打,台灣羽球隊與網球隊明天都有賽事,但因行程大亂,耽誤練習時間,選手們心情恐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