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亞運羽球女團 仁川首戰報捷

2014/09/20 13:33
仁川亞運羽球練球,圖為台灣選手戴資穎。(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羽球練球,圖為台灣選手戴資穎。(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女將今(20)出戰仁川亞運團體賽首戰,雖在前兩點獲勝,不過第三點、第四點接連吃敗仗,所幸白馭珀最後拿下關鍵第五點,守住台灣首戰勝利。

2014亞洲運動會昨於南韓仁川開幕,今天起陸續展開各項賽事。其中,台灣羽球代表隊今在女子團體賽迎戰香港隊。第一點的單打項目由戴資穎打頭陣,首局就以21比7順利拿下,雖然次局遭到對手頑強抵抗,她仍以27比25挺住,以局數直落二,為台灣隊拿下第一點。

第二點雙打項目由謝沛蓁與程文欣聯手上陣,首局以21比17得點,次局再以21比14拿下,繼戴資穎後再度連下二局獲勝,為台灣隊拿下第二點。

第三點單打,白驍馬以1比2的局數落敗,讓香港隊追回一點;第四點雙打,陳曉歡與賴佳玟,首局和次局皆失利,遭對手以直落二的局數擊敗,台灣與香港在前四點戰成平手,將由第五戰決定勝負,也讓雙方大為緊張。所幸在關鍵決勝第五點單打賽中,白馭珀首局先以21比10拿下,次局再以21比5拿下,最後穩住氣勢,為台灣隊拿下女團首戰最後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