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練球 陳冠宇主投亞運棒球「開幕戰」

2014/09/20 17:33
台灣隊棒球今天前往南韓首爾木洞球場練球,陳冠宇將擔任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記者王藝菘攝)台灣隊棒球今天前往南韓首爾木洞球場練球,陳冠宇將擔任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台灣隊今天前往比賽正式場地木洞球場練球,負責22日首戰對香港先發的左投陳冠宇顯得精神奕奕,更開心自己成為本屆亞運棒球項目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

手套上繡上中文名字和台灣隊logo。(記者王藝菘攝)手套上繡上中文名字和台灣隊logo。(記者王藝菘攝)

林瀚(圖中)進行打擊練習。(記者王藝菘攝)林瀚(圖中)進行打擊練習。(記者王藝菘攝)

「喔,我投亞運第一場嗎?」陳冠宇昨天練球前才獲教練團告知要擔任首戰先發,今天知道這場比賽是本屆亞運棒球項目的開幕戰,更是感到榮幸。

台灣隊今天從仁川搭車1小時,才來到位於首爾的木洞球場,雖然這個球場僅能容納1萬人左右,但球員都認為「小而美」,練起球來很舒服。不過台灣隊要到23日第2戰對泰國才會到木洞比賽,先發投手則是郭俊麟。

總教練呂明賜表示前兩場比賽都會採投手車輪戰,所以陳冠宇也只會投2、3局,就會讓其他投手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