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選禮儀小姐 魔鬼訓練有如專業空姐

2014/09/21 13:33
仁川亞運挑選禮儀小姐,其專業程度要求嚴格,約有9成為接受空姐訓練的美女。(法新社)仁川亞運挑選禮儀小姐,其專業程度要求嚴格,約有9成為接受空姐訓練的美女。(法新社)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仁川亞運賽程全面起跑,場邊亞運籌委會仍積極提點準備擔任頒獎的禮儀小姐們,身處曝光率極高,各國聚焦的門面,南韓此次對於禮儀小姐要求非常嚴格,所有人都必須經魔鬼訓練才選出。

根據大會表示,禮儀小姐的基本訓練包括「大腿夾紙片」、「微笑露八顆牙」等美姿美儀,同時更要求所有小姐必須是未經整形的美女,也因此高標準,導致224名佳麗中,約有九成都來自於大學航空航務系,也就是接受空姐訓練的美女。

根據大會負責人李鎮燮表示,在選人時,由於這些佳麗已經過大學科系的篩選,大會對此十分信任,也非常自信這些小姐可成功替南韓打造良好的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