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一哥力挽狂瀾無用 男團衛冕軍不敵中國8強止步

2014/09/22 16:57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網球男子團體「台海對決」,打頭陣的王宇佐落敗後,老將盧彥勳跳出來力挽狂瀾,單打次點強勢扳平力穩軍心,不料陳迪/彭賢尹於決勝第3點雙打先盛後衰,第2種子台灣衛冕軍還是意外落馬,以1:2不敵第5種子中國,8強止步也無緣獎牌。

 王宇佐首點2:6、4:6不敵吳迪,台灣隊已無退路,盧彥勳無愧為四屆參賽老大哥,首盤搶7得逞掌控局勢,終挾7:6、6:4力挫張擇,硬是把戰線逼長,可惜最後把關的陳迪/彭賢尹只打了1盤好球,苦戰2小時仍以6:2、3:6、0:6栽在公茂鑫/李喆的拍下,上屆奪金的台灣男團慘遭淘汰。

 我國男團上屆廣州奪金,如今爆冷出局,全隊士氣頗受打擊,接下來只能拚個人賽的男單、男雙和混雙,想辦法在場上雪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