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傳捷報 女子團體追逐賽奪銅

2014/09/22 17:34
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以4分37秒148摘下銅牌,是自由車本屆第二面獎牌。(記者王藝菘攝)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以4分37秒148摘下銅牌,是自由車本屆第二面獎牌。(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亞運自由車項目再度傳回捷報!女子團體追逐賽與日本爭銅,台灣隊以4分37秒148摘下銅牌,是自由車本屆第2面獎牌。

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以4分37秒148摘下銅牌,是自由車本屆第二面獎牌。右起黃亭茵、蕭美玉、曾筱嘉、易芳如。(記者王藝菘攝)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以4分37秒148摘下銅牌,是自由車本屆第二面獎牌。右起黃亭茵、蕭美玉、曾筱嘉、易芳如。(記者王藝菘攝)

女子團體追逐賽有蕭美玉、易芳如、黃亭茵與曾筱嘉,四人一開始在兩公里前領先多達2.7秒,後半段被日本追到1秒內,最終以0.7秒之差,擊敗櫻花妹。

賽後黃亭茵與蕭美玉腳部出現疑似抽筋狀態,兩人都為了拚獎牌,耗盡全力,兩人日前在團體爭先賽獲銅,再度靠著團體合作,替台灣摘下一面獎牌。

仁川亞運台灣隊已由許淑淨在舉重項目拿下本屆賽事的第一面金牌,射擊女子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射下一面銀牌,馬場馬術團體賽、自由車爭先賽、女子團體追逐賽與男團羽球分別拿下銅牌,目前台灣隊獎牌數已累積1金1銀4銅。上屆2010年廣州亞運中,台灣隊總計獲得67面獎牌,分別有13金16銀38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