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投手陣容確定 陳冠宇調到中繼

2014/09/22 21:07
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牛棚分工今日確定,其中今日先發的陳冠宇將調往中繼,補充左投手的不足。(記者林正堃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牛棚分工今日確定,其中今日先發的陳冠宇將調往中繼,補充左投手的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棒球代表隊目前已經完成牛棚分工設定,其中今(22)日先發上場的陳冠宇將調到中繼,彌補中繼投手缺乏的左投,另外中繼投手還有林逸翔、王躍霖、羅國華和鄭凱文,救援投手則由羅嘉仁和宋家豪擔任,2人的球速都高達150公里。

在台灣隊牛棚陣中,鄭凱文擁有良好控球以及豐富國際賽經驗,而且鄭凱文在中華職棒擔任先發投手,因此投長局數也不成為問題,教練團傾向於讓鄭凱文擔任長中繼的角色,而林逸翔則是台灣唯一左投中繼,因此教練團將把陳冠宇調往中繼,分擔左投壓力。

負責關門的終結者則由羅嘉仁與宋家豪擔任,羅嘉仁的最快球速達到156公里,而宋家豪則是少數業餘好手入選台灣隊的投手,日前獲得前往大都會隊測試的機會,最快球速也可達到151公里,2人都被賦予以「火球」守下勝利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