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籃明日首戰哈薩克 林志傑仍是關鍵

2014/09/22 22:39
台灣男籃將在明日對戰哈薩克,林志傑(後方)仍是關鍵人物。(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男籃將在明日對戰哈薩克,林志傑(後方)仍是關鍵人物。(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籃球賽事,台灣男籃與中國以及哈薩克分在C組,明日首戰將對上人高馬大的哈薩克,由於台灣陣中大將戴維斯未居住滿3年,而喪失參賽資格,導致台灣陣中缺乏長人,比賽獲勝關鍵又落到林志傑身上,必須統籌隊友進攻,還要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得分,才能確保台灣隊能在C組出線。

哈薩克在亞運會前賽「技術性」輸給印度,以分組第2被分到C組,而印度則被分到「死亡E組」強碰伊朗與菲律賓,對於台灣男籃來說並不是好消息,本來對上中國就已經相當艱辛,還要碰上人高馬大的哈薩克,對於缺少戴維斯這名大將的台灣隊來說,晉級8強的難度相當高。

這次台灣隊依舊要倚賴林志傑,雖然林志傑在瓊斯盃上場不多,狀況也不太穩定,但經過美國移地訓練後,林志傑有明顯提升,這次亞運仍需要林志傑挺身而出帶領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