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遭完封 陳偉殷吞本季第5敗

2014/09/23 10:23
陳偉殷今天對洋基主投6局用95球,被敲6安4三振失4分(2分自責),投完6局後退場。(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陳偉殷今天對洋基主投6局用95球,被敲6安4三振失4分(2分自責),投完6局後退場。(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出戰洋基,主投6局用95球,被敲6安、送出4三振失4分(2分自責),投完6局後退場,退場時金鶯隊仍處於落後,陳偉殷無緣本季第17勝,本季幾乎確定以16勝作收,並吞下本季第5敗,這一敗僅是殷仔9月首敗,上回吞敗是8月7日對藍鳥。

金鶯隊前7局以0:4落後,8局後援投手韋伯又被海德利敲陽春砲,將分差拉大至5分,金鶯隊打線全場僅敲1安打,卻被三振11次,終場0:5遭洋基完封。陳偉殷終止個人4連勝,本季戰績16勝5敗、防禦率3.56。

金鶯隊受制洋基隊先發投手皮奈達強勢表現,8局上保送哈迪之後才退場,總計投7.1局飆出8次三振,僅被敲1安無失分,洋基隊隨後動用3位後援投手,但金鶯打線仍舊一籌莫展,終場仍1分未得遭完封。

陳偉殷今面對基特3打數被敲1安,前兩次都漂亮解決這位傳奇名將,僅讓他擊出野手選擇失分,第3次雙方對決殷仔卻被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隊4分當中就有3分是基特打下的打點,基特目前連3場比賽都敲出二壘安打。

除生涯最後一次面對基特遭敲安,今天洋基菜鳥皮洛拉(Jose Pirela)也給陳偉殷造成大麻煩,3局下陳偉殷讓鈴木一朗失誤上壘後,被第9棒菜鳥皮洛拉(Jose Pirela)敲生涯首安,且是一支三壘安打,先丟一分,隨後三壘上的皮洛拉靠基特滾地球回壘得分,陳偉殷單局失2分非自責分。5局上陳偉殷再陷亂流,雖然讓鈴木一朗擊出雙殺打造成兩出局,但又遭皮洛拉敲安,總計皮洛拉生涯前兩支安打都是從陳偉殷手中擊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