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確定主場優勢 老虎或皇家為對手

2014/09/23 19:02
金鶯確定取得首輪季後賽主場優勢,陳偉殷可能在客場擔任先發。(法新社)金鶯確定取得首輪季後賽主場優勢,陳偉殷可能在客場擔任先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鶯今(23)日慘遭洋基完封,陳偉殷也吞下本季第5敗,但老虎今日同樣也輸給白襪,因此讓金鶯確定拿下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至於季後賽的對手,就要看老虎和皇家誰能拿下美聯中區冠軍,而陳偉殷可能擔任季後賽第3場或第4場先發投手。

由於老虎或是皇家接下來就算全勝,金鶯全敗,金鶯的戰績仍然領先,因此今日賽後已確定金鶯在季後賽首輪拿下主場優勢,由於金鶯採用6人先發輪值,使得陳偉殷投1休5,因此在季後賽先發輪值中,陳偉殷可能會排在第3場或第4場客場擔任先發投手。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指出,季後賽第一輪將準備4人輪值,除了陳偉殷,還有提爾曼(Chris Tillman)、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諾里斯(Bud Norris),還不確定由誰擔任第1號先發,這段期間有很多變化因素,但可以確定4名先發輪值都會有相當充分休息天數投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