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琦舉重摘金 將獲300萬元獎助學金

2014/09/23 21:55
仁川亞運女子舉重63公斤級項目,台灣選手林子琦抓舉116公斤破亞運紀錄、挺舉145公斤破世界紀錄,總合261公斤,破總合世界紀錄。(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女子舉重63公斤級項目,台灣選手林子琦抓舉116公斤破亞運紀錄、挺舉145公斤破世界紀錄,總合261公斤,破總合世界紀錄。(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我國舉重女將林子琦今日在仁川亞運會舉重比賽女子63公斤級賽事中,以總成績261公斤奪得金牌,也創下世界紀錄,行政院長江宜樺聞訊後立即拍發賀電,祝賀林子琦勇奪金牌,傲視群倫,為國爭光。

江揆拍發賀電 駐韓代表石定轉致

行政院表示,今天的賀電是由坐鎮現場督軍觀賽的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轉請親臨現場加油的駐韓代表石定轉致,並頒發即時獎金美金1000元。教育部體育署並將依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發給辦法之規定,頒發林子琦獎助學金新台幣300萬元。

體育署指出,繼21日許淑淨為我國舉下本屆亞運第1面金牌後,林子琦拿下我國第2面金牌,我國代表團目前累積獎牌數為2金1銀5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