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林子琦奪冠撞臉陳奕迅 中國網友瘋傳

2014/09/24 13:33
我國舉重好手林子琦被中國網友發現,長相酷似歌手陳奕迅。(記者王藝菘攝)我國舉重好手林子琦被中國網友發現,長相酷似歌手陳奕迅。(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好手林子琦昨(23日)在仁川亞運女子63公斤級賽事中,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摘冠,場上成績表現亮眼的她,也意外因為「明星臉」在網路上竄紅。

林子琦舉重奪冠,網友卻湧入陳奕迅微博「恭喜」他奪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子琦舉重奪冠,網友卻湧入陳奕迅微博「恭喜」他奪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子琦昨舉出總和261公斤的好成績,一舉打破世界紀錄,擊退中國好守鄧薇帶走亞運金牌,讓台灣體育圈相當振奮,由於她長相酷似香港歌手陳奕迅,也讓她意外吸引中國網友目光。

網友紛紛湧入陳奕迅微博留言,「恭喜」陳拿下舉重冠軍,還有歌迷打趣地向陳提問「什麼時候跑去舉重了」,中國《國際在線》也報導,指林因明星臉知名度大開,比賽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林子琦昨順利摘金後,除了獲頒300萬獎助學金,行政院也決定對於打破世界紀錄,額外頒發100萬獎勵金,亞運賽事結束後,也將繼續為世錦賽努力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