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到快睡著」 周佳溱保齡球亞運奪金

2014/09/24 17:06
周佳溱六局打出1291分,勇奪女子保齡球個人賽金牌。(記者張正邦攝)周佳溱六局打出1291分,勇奪女子保齡球個人賽金牌。(記者張正邦攝)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台灣保齡球代表隊傳出捷報,周佳溱在女子個人賽繳出1291分,技壓群雌,替台灣再拿下一面金牌。

上午早早從A組出發,周佳溱靠著第三局的268分一舉拉開差距,雖第六局只有157分,仍能穩住領先。

由於身處A組,早場出發,在下午一點前周佳溱已打完六局,卻要等B組球員結束賽程才確定金牌到手,周佳溱笑稱:「等到都快睡著了。」

周佳溱和台灣隊近兩年在國際賽表現亮眼,2012年亞洲盃金牌,去年東亞運團體也拿下三人賽銅牌和團體賽銀牌。

台灣女子個人賽結束,明天休兵一天,後天將開始較擅長的二人、三人和五人團體賽,教練賴貞志表示:「我們的球員實力平均,打團體賽會更有機會。」

仁川亞運台灣隊已由許淑淨在舉重項目拿下本屆賽事的第一面金牌,台灣女將林子琦也在女子舉重63公斤級,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為台灣拿下第2面金牌,而周佳溱在保齡球女子個人賽繳出1291分,技壓群雌,替台灣再拿第3面金牌。另外射擊女子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武術女子散打銀牌各得一面銀牌,而馬場馬術團體賽、自由車爭先賽、女子團體追逐賽、男團羽球、男子武術、女子舉重69公斤級分別拿下銅牌,目前台灣隊獎牌數已累積3金2銀6銅。

上屆2010年廣州亞運中,台灣隊總計獲得67面獎牌,分別有13金16銀38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