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躍霖鄭凱文接連挨轟 南韓首局雙響灌7分

2014/09/24 18:32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韓國,台灣隊先發投手王躍霖。(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韓國,台灣隊先發投手王躍霖。(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仁川亞運棒球重頭戲台韓大戰今晚登場,旅美投手王躍霖先發力抗南韓重砲部隊,可惜1名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換上鄭凱文,兩人卻先後挨五棒姜正浩3分砲、九棒吳載元2分彈,首局打完,台灣隊暫以0:7落後。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韓國,台灣隊陳品捷擊出安打。(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韓國,台灣隊陳品捷擊出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對韓國,台灣球迷帶國旗進場加油。(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對韓國,台灣球迷帶國旗進場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台韓戰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30分開戰,先攻的台灣隊1局上就由開路先鋒陳品捷敲出安打,再靠林瀚犧牲觸擊、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暴投推進三壘,可惜攻勢無法延續,留下殘壘。

南韓隨即在1局下發動猛烈攻擊,王躍霖面對前兩棒,都在兩好三壞滿球數後被擊出安打,三棒金賢洙再補一支中外野深遠安打,清壘掃回2分。

四棒朴炳鎬隨後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台灣隊左外野手蔣智賢把球接進手套卻又漏出來,這個重大失誤導致南韓攻佔二、三壘,接著又被姜正浩轟出3分砲。

王躍霖1個人都沒解決就換鄭凱文接手,鄭凱文也投得很辛苦,還出現2次觸身球保送,好不容易抓下3個出局數,但也難逃吳載元2分彈狙擊。南韓單局灌7分遙遙領先,使台灣隊陷入苦戰,2局上仍是無功而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