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前2局扛3轟 台灣隊0:9落後

2014/09/24 19:26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對抗韓國,台灣隊投手鄭凱文。(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對抗韓國,台灣隊投手鄭凱文。(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以職棒菁英為主的南韓隊,砲火驚人,今晚出戰台灣隊,首局就有雙響助陣進帳7分,2局下又靠主砲朴炳鎬陽春全壘打帶動,追加2分。前3局結束,僅首局上壘的台灣隊仍是1分未得,暫以0:9落後。

仁川亞運台韓棒球大戰今晚登場,被封為「超級強隊」的南韓隊,投打都給台灣隊莫大壓力,前兩局已繳出3轟,1局下姜正浩從台灣隊先發投手王躍霖手中敲出3分砲,鄭凱文接替投球又被吳載元扛出2分彈;不料2局下,四棒朴炳鎬又以陽春全壘打狙擊鄭凱文。

鄭凱文接著被姜正浩擊出二壘安打,又接連出現四壞保送、觸身球,形成滿壘,南韓再靠姜珉鎬高飛犧牲打攻得1分,也把中繼1.2局挨雙響的鄭凱文打退場,換陳冠宇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