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若熱火三連霸 可能會留下

2014/09/26 10:53
詹姆斯今夏跳脫與熱火的合約重返騎士,為聯盟投下震撼彈,但他近日受訪表示,若熱火隊拿下三連霸,他可能不會選擇離開。(法新社)詹姆斯今夏跳脫與熱火的合約重返騎士,為聯盟投下震撼彈,但他近日受訪表示,若熱火隊拿下三連霸,他可能不會選擇離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選擇回到老東家,讓騎士成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但詹姆斯近日接受訪問透露,若上季邁阿密熱火完成三連霸,他可能不會決定重返騎士。

詹姆斯跳脫與熱火的合約,重返家鄉克里夫蘭騎士,為聯盟投下震撼彈,他也不斷幫助球隊招兵買馬,打造新一代冠軍陣容,希望為家鄉帶來榮耀,但他日前接受《CNN》訪問時透露,若邁阿密熱火在上季總冠軍賽中成功打敗馬刺,他可能不會作出這樣的決定。

他表示,若當時熱火隊拿下三連霸,他會看向四連霸,並傾向續留熱火,但現在,他不再回想過去,將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