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1小時解決對手 王宇佐男單晉級8強

2014/09/26 16:22
王宇佐於今日台北時間早上10點半,出戰烏茲別克對手桑賈爾,只花了1小時,就以兩個6比1完封對手,晉級個人賽的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宇佐於今日台北時間早上10點半,出戰烏茲別克對手桑賈爾,只花了1小時,就以兩個6比1完封對手,晉級個人賽的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隊的網球男單好手王宇佐,於今日台北時間早上10點半,出戰烏茲別克對手桑賈爾(Fayziev Sanjar),只花了1小時,就以兩個6比1完封對手,晉級個人賽的8強。

桑賈爾是一位20歲小將,ATP的世界排名在500名之外,與王宇佐的實力差距非常大,宇佐今天上午以直落2打敗烏茲別克選手,闖過第3輪,外界也非常看好他能拿下一面單打金牌。

另一位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則因ATP壓迫,通知他若29日仍在亞運繼續出賽,將遭禁賽3年,並罰款10萬美元(約304萬新台幣)。多位名將已因此棄賽,盧彥勳雖繼續參加亞運男單、混雙兩項賽事,但只能打到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