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史上第1人! 戴資穎羽球女單晉4強

2014/09/26 16:00
亞運羽球女單項目,台灣隊戴資穎闖進4強。(記者林正堃攝)亞運羽球女單項目,台灣隊戴資穎闖進4強。(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台灣隊又創紀錄,台灣史上,第1個闖進亞運羽球女單4強!台灣隊女將戴資穎今日出戰南韓選手,順利勝出,挺進4強!

女子羽球個人項目8強戰今日開打,台灣隊戴資穎出戰南韓隊成池鉉,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強敵,戴資穎世界排名只有第9名,但還是與隊方激戰將近1小時,最後以21:14、9:21、21:17擊敗對手,預約銅牌!也是台灣隊史上第1個闖進亞運羽球女單4強的選手。

昨日對戰泰國選手珍達朋(Nitchaon Jindapon),戴資穎以21:19、21:6輕鬆連下2局擊敗對手,知道即將對戰地主隊成池鉉,受訪時戴也表示,如果能在南韓擊敗地主選手感覺應該很不錯,希望可以報團體賽輸球之仇,果真今天如願以償,成功撂倒對手,順利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