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兄弟 Lamigo主力休兵、小將上陣

2014/09/26 19:34
Lamigo陣中幾位先發主力今天都因「疲勞」休兵,包括林智勝等人都未出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Lamigo陣中幾位先發主力今天都因「疲勞」休兵,包括林智勝等人都未出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26日)起將與中信進行3連戰,Lamigo因上半季封王,全年戰績也取得第1名,球員主力球員也被安排休息,包括林智勝等人都高掛免戰牌。

包括林智勝、詹智堯、鍾承佑、黃浩然、林智平等5人都未被安排先發,幾位小將梁家榮、林政億、劉時豪、翁克堯也因此被排上先發打線。

5位休兵球員除了林智平外,都以「疲勞」為由休兵,林智平則是因傷缺賽。

另外,加上郭嚴文、陳俊秀目前正在南韓仁川打亞運,今天Lamigo打線將由余德龍、陳冠任、林泓育等人扛下重任。

對此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則說,純粹是做調整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