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謝淑薇亞運混雙爆冷出局 無緣奪牌

2014/09/26 19:14
盧彥勳(右)及謝淑薇(左)的混雙組合,今天爆冷出局,無緣在亞運奪牌。(記者梁偉銘攝)盧彥勳(右)及謝淑薇(左)的混雙組合,今天爆冷出局,無緣在亞運奪牌。(記者梁偉銘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網球個人賽驚爆冷門,盧彥勳與「鬼之切球」謝淑薇混雙排第7種子,次輪賽事因雨拖到傍晚才登場,寶島一哥、一姊熱機過慢,2:6、6:4、6:10不敵地主南韓人馬,16強止步無緣奪牌。

 曾於2002年釜山亞運贏得混雙金牌的盧彥勳,混雙歷經搶10不敵無名小卒韓娜梨/金清義,賽後失望之情溢於言表,加上男團衛冕失利,他只剩最後男單可拚。

只是ATP(職業男網總會)已喊話,若下週一未向中國公開賽簽到就禁賽罰款,男單晉8的「台灣一哥」恐怕只能打到週日,甚至晉級亞運金牌戰也無法出賽,對此「四屆元老」表示,持續等國際奧會委員與ATP協調,他雖深感無奈,仍會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