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盧彥勳男單首晉4強 退賽中網背水一戰

2014/09/27 14:44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盧彥勳無愧為亞運男單頭種子,8強戰穩紮穩打,7:6(7:3)、6:4力退印度勁敵辛恩(Sanam Krishan Singh) ,晉級準決賽至少銅牌到手,也是這位「四屆元老」首度在男單奪牌,更重要的是,「台灣一哥」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已破釜沉舟向下週一開打的中國公開賽提出退賽申請,展現為國爭光的強烈企圖心!

 盧彥勳表示,國家榮譽重於個人,此行參賽就是要拚金牌,儘管卡在ATP(職業男網總會)與承辦亞運網球賽事的ATF(亞洲網總)角力,下週一若未向中國公開賽簽到就面臨禁賽罰款,「台灣一哥」持續等待國際奧會委員與ATP協調,儘管身心俱疲,愛國心切的他,仍決定盡力打好每場比賽,「國外經紀人已經代向中網退賽,希望懲處傷害減至最低,我則留下來,背水一戰拚到底。」

 此外,男單第2種子王宇佐3盤拉鋸不敵日本18歲新秀西岡良仁,意外8強止步。女雙兩大種子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詹謹瑋都有機會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