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三分彈 半場中信3比0領先Lamigo

2014/09/27 18:46
「恰恰」彭政閔首局就轟出3分彈,幫助兄弟終場以3比0領先Lamigo。(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恰恰」彭政閔首局就轟出3分彈,幫助兄弟終場以3比0領先Lamigo。(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27日)與Lamigo桃猿隊的比賽,先發投手由桑契斯對上曾兆豪,兄弟與義大犀牛僅有1場勝差,彭政閔開局就送出3分砲,半場結束兄弟3比0領先桃猿。

這場比賽第1局下半,中信兄弟就趁著曾兆豪不穩的機會,張正偉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張志豪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然後「恰恰」彭政閔擊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全壘打,將比數直接拉開成3比0,這支全壘打也是恰恰本季的第9號全壘打。

桑契斯半場表現威猛,送出5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被敲1支安打。曾兆豪經過首局的亂流之後穩定下來,半場結束送出2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被打4支安打失掉3分,中場結束雙方3比0,兄弟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