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打線炸裂 15比5大勝犀牛

2014/09/27 21:32
周廣勝這場比賽猛打賞,4打數3安打,打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周廣勝這場比賽猛打賞,4打數3安打,打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季後賽的淘汰指數僅剩下2,今日(27日)面對義大犀牛的比賽,統一展現不想被淘汰的決心,狂轟猛炸拿15分,終場以15比5狂勝對手,義大在輸掉這場比賽後,下半季與兄弟共同並列聯盟龍頭,想打季後賽,犀牛還得再加把勁。

廖文揚撐過前幾局的亂流,順利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10勝。(記者黃志源攝)廖文揚撐過前幾局的亂流,順利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10勝。(記者黃志源攝)

這場比賽犀牛開賽靠著高國輝本季第16轟,第1局結束就取得4比0的領先,先發投手黃勝雄的第10勝看似已經放進口袋一半。想不到黃勝雄自己將這勝利硬生生吐出來,4局上半,他先被高國慶打出內野安打,再連續投出2次四壞保送,教練看不下去只好把他換下場,總計他今天只投3局,無緣第10勝。

而統一的攻勢就在這個半局開始如水銀洩地般無法收拾,從第4局得到5分開始,接下來的3個半局,統一分別得到5分、2分、2分,再加上第2局拿下的1分,加起來統一就豪取了15分。

統一這場比賽幾乎人人有安打,周廣勝4打數3安打4分打點是表現最好的選手,張泰山5打數3安打3分打點,高志綱雖然只有1支安打,不過也拿下3分打點。犀牛打者方面,高國輝3個打數打出1發3分彈,追平林鴻育並列全壘打王,張建銘今天也擊出生涯第1100支安打。

廖文揚撐過前幾局的亂流,順利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10勝。此役他先發6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5分有2分是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