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攻守失常 殷仔挑戰第17勝失利

2014/09/28 07:07
殷仔雖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2分為自責分),但金鶯打線遭藍鳥投手群壓制,最終以2比4輸球,陳偉殷苦吞第6敗,生涯單季新高停留在第16勝。(今日美國)殷仔雖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2分為自責分),但金鶯打線遭藍鳥投手群壓制,最終以2比4輸球,陳偉殷苦吞第6敗,生涯單季新高停留在第16勝。(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28日)作客多倫多藍鳥,「亞洲勝投王」台灣左投陳偉殷再度登板挑戰生涯單季新高第17勝,這也是他最後一場例行賽先發。殷仔雖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2分為自責分),但金鶯打線遭藍鳥投手群壓制,最終以2比4輸球,陳偉殷苦吞第6敗,生涯單季新高停留在16勝。

殷仔挑戰第17勝失利,雷耶斯是頭號戰犯。(今日美國)殷仔挑戰第17勝失利,雷耶斯是頭號戰犯。(今日美國)

此役陳偉殷在3局下遭遇亂流,接連被皮拉爾(Kevin Pillar)、托勒森(Steve Tolleson)、雷耶斯(Jose Reyes)敲出安打失2分,5局下則是隊友出現2次致命的守備失誤掉1分非自責分。陳偉殷主投6局總計用了79球,其中有51球是好球,被敲5支安打失3分,有2分為自責分,並送出3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略降至3.54。

金鶯打線攻防兩端表現不盡理想,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在2、6局各得1分,並出現3次失誤,終場金鶯以2比4輸球,吞下3連敗。陳偉殷也在藍鳥主場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