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盧彥勳霸氣射日晉男單金牌戰

2014/09/28 13:23
盧彥勳經搶7大戰,驚險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盧彥勳經搶7大戰,驚險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退賽中國公開賽賭上最後幾年職業生涯,盧彥勳堅持留守亞運背水一戰,男單4強賽果然霸氣外露,決勝盤搶7後來居上,終挾6:3、3:6、7:6(7:5)氣走難纏的日本對手衫田祐一,「台灣一哥」首度挺進金牌戰,週二將與日本第5種子的18歲新秀西岡良仁展開終極對決。

盧彥勳經搶7大戰,驚險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盧彥勳經搶7大戰,驚險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

 31歲的盧彥勳,已是亞運「四屆元老」,過去2金2銅都靠男團、混雙拿下,這是「台灣一哥」首度在兵家必爭的男單奪牌,他已甘冒被ATP(職業男網總會)禁賽罰款風險,提前向下週一開打的中國公開賽提出退賽申請,展現為國爭光的強烈企圖心!

 由於我國男單第2種子王宇佐就在8強不敵西岡良仁,破釜沉舟的寶島頭號種子,已準備替自己也替國人搶下歷史性首金!順便替隊友快意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