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奧步又來了?南韓限制台媒進場人數

2014/09/28 14:27
除了限制台灣媒體進場人數,就連在場內都沒給台灣媒體桌子、電、網路,讓台灣媒體相當傻眼。(圖擷取自三立)除了限制台灣媒體進場人數,就連在場內都沒給台灣媒體桌子、電、網路,讓台灣媒體相當傻眼。(圖擷取自三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亞運棒球四強賽「射日」成功,今天下午5點半台灣與南韓將爭奪金牌,不過,主辦單位卻突然限制採訪人數,只發22張「採訪票」給台灣媒體,讓現場台灣的媒體記者相當傻眼。

三立新聞報導,台灣有近百位記者到南韓仁川採訪,希望給民眾第一手最新的亞運訊息,先前記者進入採訪就只需要一張採訪證就能進入場內,現在主辦單位臨時對媒體說晚上的「台韓戰」需要採訪證,以及「採訪票」才能進入,台灣記者眾多,主辦單位只發22張「採訪票」,讓台灣媒體紛紛覺得主辦單位刻意刁難。

報導指出,中華奧委會秘書曾文宏說,「採訪票」大約有200多張,主辦單位只發給台灣22張「採訪票」,台灣有近百位記者,22張根本不夠,主辦單位近9成的票給南韓媒體,相較之下相當不公平。

仔細一看給台灣的「採訪票」上,上面還寫台灣媒體在場內沒有桌子,沒有桌子也就代表沒有網路、電,這讓要在現場採訪的媒體相當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