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賈西亞封鎖猛獅 辦場犀牛3比0領先統一

2014/09/28 19:24
賈西亞前5局表現完美,鎖死統一獅打線,中場結束犀牛以3比0領先統一。(記者黃志源攝)賈西亞前5局表現完美,鎖死統一獅打線,中場結束犀牛以3比0領先統一。(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隊昨日以15比5遭到統一7Eleven獅血洗,讓排名以些微的勝率落後給中信兄弟隊,今日(28日)犀牛派出大聯盟投手賈西亞,希望能夠擊敗統一,讓排名不會落後給兄弟隊,半場結束義大3比0領先統一。

義大犀牛在第3局開啟攻勢,首棒林瑋恩就靠著安打上壘,之後張建銘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讓壘上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接下來胡金龍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拿下犀牛第1分。下棒打者林益全雖然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統一獅三壘手劉育辰發生失誤,再次形成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雖然下棒打者高國輝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鄭達鴻與方克偉相繼擊出安打,幫助犀牛在這個半局一共打下3分,形成3比0領先。

賈西亞前5局封鎖統一打者,5局投球只被打出4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沒有三振,靠著招牌的指叉球,有效解決統一打者,並且沒有讓統一打者能夠有效地將打線串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