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錦織圭前女友 福原愛亞運11比0秒殺對手

2014/09/29 11:51
日本桌球美女國手福原愛,在亞運會的乒乓球女子團體賽中,一局中送出了11-0的尷尬比分,輕取蒙古隊。(圖片擷取自新浪體育)日本桌球美女國手福原愛,在亞運會的乒乓球女子團體賽中,一局中送出了11-0的尷尬比分,輕取蒙古隊。(圖片擷取自新浪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日本瓷娃娃」之稱的桌球美女國手福原愛,雖與「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的戀情已逝,但在事業方面,她仍是日本桌球界的翹楚。28日她在亞運會的乒乓球女子團體比賽中,福原愛在一局中送出了11-0的尷尬比分,輕取蒙古隊。

新浪體育報導,雖然乒乓球的國際規則是誰先搶下第11分就拿下該局,卻有個不成文規定,如果單局已10比0領先,領先方一般都會讓1球給對手,讓對手避免「吞蛋」尷尬。

在這場福原愛的亞運首秀中,她讓對手吞下一個甜甜圈,賽後她急忙解釋:「10比0的時候我本想發球失誤,卻不小心發了一個絕佳的發球!沒想到過網之後,對手快速回球,我來不及反應就接了一板,最後卻是她自己打丟了……。」

福原愛此次為了備戰仁川亞運,她特意減重,想讓移位更迅速,而她也將參加桌球的全部4項比賽,目標是贏取4塊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