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深夜苦練 專家看好有望成明星賽先發

2014/09/29 15:28
林書豪深夜仍到室外球場練投,加強外線能力。(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粉絲專頁)林書豪深夜仍到室外球場練投,加強外線能力。(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7點於加州艾爾塞貢多市豐田體育中心舉辦媒體日,屆時一哥布萊恩將偕新隊友林書豪、布惹亮相,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分享深夜於室外球場練投的照片,球迷直呼想去球場堵他。

洛杉磯9月28日深夜,林書豪暫無睡意,到室外球場練投三分球,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和球迷分享近況,寫道:「回到室外球場的深夜治療法。」

這張照片在林書豪的中文粉絲團發文短短20分鐘按讚數就破萬,有球迷一看到照片就問是在哪個球場,想立刻衝去「捕獲野生林書豪」。

「籃球內幕」專家甘乃迪分析,林書豪的加入,不只為湖人補強控球後衛戰力,也再添球隊人氣,新球季至少有28場全國轉播場次,他認為豪小子在海外球迷,及湖人本身就是人氣隊伍的加持下,要是入選2015年明星賽先發陣容也毋須太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