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好投壓南韓 帥樣迷翻韓國妹

2014/09/29 19:10
韓國媒體放上郭俊麟的照片,帥樣迷倒不少韓國妹,更有網友希望球隊前來台灣挖腳。(擷取自網路)韓國媒體放上郭俊麟的照片,帥樣迷倒不少韓國妹,更有網友希望球隊前來台灣挖腳。(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棒球代表隊昨日在亞運金牌戰惜敗給南韓,但先發投手年僅22歲的台灣體大投手郭俊麟的表現卻獲得一致肯定,不僅台灣球迷盛讚,連南韓媒體與網友都高度讚賞郭俊麟的表現,更有網友呼籲南韓球隊,「快把郭俊麟挖過來。」

郭俊麟在亞運開始前,完全不在南韓的情蒐名單中,在這次比賽中擔任秘密武器的角色,雖然郭俊麟在面對泰國時先發上場,不過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因此突顯不出郭俊麟的實力,因此南韓毫無準備,結果金牌戰遭到郭俊麟壓制。

由於郭俊麟投球內容亮眼,再加上長相帥氣,瞬間迷倒不少南韓少女,有網友說郭俊麟是「李敏鎬+元斌+宋鍾基」的綜合體,甚至有球迷對於郭俊麟還是業餘選手感到驚訝,「我們太小看台灣了,連業餘都那麼強,他應該會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