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次搭檔默契不足 台灣網球混雙奪銀

2014/09/29 21:25
詹皓晴(右)、彭賢尹拿下混雙銀牌(記者林正堃攝)詹皓晴(右)、彭賢尹拿下混雙銀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網球混雙項目,台灣由彭賢尹與詹皓晴組合出戰混雙金牌戰,2人是首次搭檔,面對印度邁內尼(Saketh Myneni)與米爾莎(Sania Mirza)的雙打組合,首盤彭賢尹在接發球上出現數次失誤,導致台灣組合丟失首盤,次盤又遭到印度米爾莎的強力接發球干擾,最終印度組合以6比4、6比3擊敗台灣拿下金牌,台灣以銀牌作收。

印度組合的米爾莎擁有極強的接發球能力,讓台灣組合陷入苦戰,首盤在被印度破發後,台灣苦苦追趕,可惜仍無法突破對方發球局,最終首盤印度以6比4拿下,率先取得1比0領先優勢。

次盤印度組合仍然是由米爾莎不斷發起攻勢,面對彭賢尹的發球局,米爾莎的強勁接發球讓台灣混雙頻頻出現失誤,再加上彭賢尹與詹皓晴是首度搭配,默契略顯不足,最終印度又以拿下次盤,直落二擊敗台灣混雙組合,奪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