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排直落3擊敗香港 將與哈薩克爭第五名

2014/09/30 20:21
台灣女排今日擊敗香港,將與哈薩克競爭第5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女排今日擊敗香港,將與哈薩克競爭第5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排今(30)日在亞運進行名次賽,爭取第5名資格賽,面對香港的比賽中,台灣女將輕鬆以直落三擊敗香港,其中有9位球員都有得分表現,接下來將要面對哈薩克,爭取拿下亞運女子排球第5名。

此役面對香港,台灣女排的主攻手陳菀婷在3局共攻下13分之多,另外陣中還有8名球員都有得分表現,最終以以3比0(25︰18、25︰14、25︰9)直落三擊敗香港,雖然無法晉級4強,但台灣女牌仍盡力拚戰第5名。

由於另一邊哈薩克擊敗印度,台灣將與哈薩克爭第5名,台灣曾在預賽直落三擊敗哈薩克,這次台灣相當有機會拿下第5名,已經比上屆廣州亞運的第7名來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