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備戰台灣大賽 將舉行內部分組對抗賽

2014/09/30 19:18
早早就晉級台灣大賽的Lamigo桃猿隊,為了備戰台灣大賽,將會舉行內部的分組對抗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早早就晉級台灣大賽的Lamigo桃猿隊,為了備戰台灣大賽,將會舉行內部的分組對抗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拿下上半季冠軍和全年勝率第一的Lamigo桃猿隊,在10月5日的比賽結束後,本季的例行賽就告一段落,不過台灣大賽直到18日才開打,猿隊為了備戰台灣大賽,將會透過打分組對抗賽來調整。

今年球季正式進入補賽週,現在只剩下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有機會爭取下半季冠軍,補賽直到10月10日才結束,但早早就進入台灣大賽的猿隊,10月5日後就沒有比賽,而台灣大賽直到10月18日才開打,猿隊決定以分組對抗賽備戰。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協會盃10月10日開打,找不到練習賽的對手,而且21U台灣培訓隊的集訓也告一段落,所以決定採取內部分組對抗,預計進行3場比賽,但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